关于公开征集景德镇陶瓷大学“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活动的公告

2020年09月29日 15:55 点击:


“十四五”时期是景德镇陶瓷大学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特色名校、争创世界一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的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学校“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自公告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止

二、征集重点

围绕“十四五”时期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陶瓷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校园与支撑条件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教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三、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ghyxkjsc@jci.edu.cn,主题请注明“我为景德镇陶瓷大学‘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

2.信件邮寄:江西省景德镇市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行政楼505室,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收,邮编333403。信封上请注明“我为景德镇陶瓷大学‘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联系人:郭伟,电话:0798-8485288。

衷心感谢您对景德镇陶瓷大学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充分研究吸纳。

 

2020年9月29日

关闭

首 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