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0年10月30日 11:07 点击:

 

    10月27日上午,井冈山大学副校长胡永红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吕金泉热情接待了胡永红一行,并在湘湖校区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吕金泉对胡永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学科建设情况。他指出,景德镇市文化氛围浓厚,行业特色鲜明,我校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创造了独特的“陶院现象”。当前,我校正在向建设世界一流特色名校而奋斗,将抓住学科建设的重点,做出标志性的成果,希望与兄弟院校广泛开展合作,提升科研水平,做好与试验区的对接,不断提升学科和社会服务实力。

    胡永红介绍了井冈山大学的有关情况,并对我校办学经验与人才培养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十四五”规划与一流学科建设是学校重中之重,未来五年是双方加快发展的重要时间窗口,是机遇也是难题。景德镇陶瓷大学历史悠久,在学科建设、教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上,有许多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希望与我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促进学科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十四五”规划与一流学科建设展开深入探讨。

    我校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学技术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关闭

首 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