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芮小苗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0年10月22日 10:53 点击:

    10月16日上午,大连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芮小苗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委委员、副校长吕金泉热情接待了芮小苗一行,并在湘湖校区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吕金泉对芮小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以及学科建设情况。吕金泉表示,当前,我校正在向建设世界一流特色名校而奋斗,“十四五”期间,学校将与兄弟院校广泛开展合作,提升科研水平,做好与当地试验区的对接,不断提升学科和社会服务实力。

    芮小苗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即将到来的我校110周年校庆表示诚挚祝福。他介绍了大连工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学科建设情况。芮小苗表示,“十四五”是双方加快发展的重要时间窗口,希望与我校展开合作,互相促进学科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十四五”规划与一流学科建设展开深入探讨。

    我校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关闭

首 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