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拟申报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摸底工作的通知

2020年04月17日 16:31 点击:

各有关院部(系):

为切实做好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根据省学位办要求,我处决定开展2020年拟申报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摸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切实将其摆到重要位置,扎实做好各项审核准备工作。要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17〕12号)精神,对照申请学位授权点基本条件,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强化关键指标,突出特色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提高申报竞争力。在此基础上,请各有关单位明确本单位拟申报的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同时积极关注国务院学科评议组和全国专业学位教指委对各一级学科及专业学位建设的新要求,以及同类型、同行业高校相关学科的建设情况,并认真填写《申请博士(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可量化基本条件与申报情况对照表》和《申请博士(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可量化基本条件与申报情况对照表》,于2020年4月23日前将填报材料(电子版)报送我处,邮箱:398546306@qq.com

联系人:郭伟,联系电话:6186。

                                                    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0年4月17日

关闭

首 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