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19年景德镇陶瓷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年度评估报告的通知

2019年12月20日 16:46 点击:

设计艺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陶瓷美术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团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创业学院:

根据《关于印发〈江西省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2018-2020年绩效评估办法(试行)〉的通知》(以下简称《评估办法》)要求,2019年需继续编制“双一流”建设年度评估报告。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建设学科应依据各自《建设方案》确定的目标,对照目标任务责任书中签订的关键建设目标任务,加强过程管理,保障建设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并及时总结建设经验,对2019年度“双一流”建设进展做全面梳理、报告。

2.各学科根据年度评估报告提纲,主要反映201911日至20191231日的建设进展。内容实事求是、简明扼要、重点突出。

3.请于20191227日前将年度评估报告的电子稿和纸质盖章版一并报送至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邮件标题和文档均按照“单位名称+2019年度报告”规则命名。

联系人:郭伟

话:6186

邮:398546306@qq.com

                                                                                          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191220

 

关闭

首 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