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景德镇陶瓷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自评工作的通知

2019年10月22日 11:52 点击:

各有关院部:

为了解我校有关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准备情况,根据江西省学位办工作要求,各院部新增授权点需认真做好下一轮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准备工作,并按时完成自评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各有关申报点要高度重视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申报工作,切实将其摆到重要位置,扎实做好各项申报准备工作。要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17]12号)精神,认真组织摸查并形成自评报告,2019年11月25日前报送自评报告到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如有关授权点认为在下一轮申博申硕时,自身条件还不成熟,可向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报备,暂不进行自评。

2.自评报告应包括:单位发展情况;办学定位与特色;师资队伍与水平;人才培养与质量;科学研究与贡献;条件支持与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改进措施及办法等主要内容。

联系人:郭伟

联系电话:6186

联系邮箱:398546306@qq.com

 

                                                  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19年10月22日

关闭

首 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