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9月22日 15:22 点击:


9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703会议室召开省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冯浩主持,学校省一流学科建设各相关学院、部门参加会议。



副校长冯浩强调一流学科要落实主体责任,设计艺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一流学科建设牵头单位,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做好省一流学科建设现场评价准备工作;其他学科在学科建设中要树立一流学科+、设计+意识,主动谋划推动自身学科与一流学科间相互支撑、交叉融合、共同发展;要强化过程管理,严格落实一月一发布、一个季度一分析、半年一调度、一年一考核的过程管理机制相关要求,做好台账、归档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任务。发展规划处要负责好一流学科建设整体协调推进,参会的各学院及有关部门严格按照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并以此次现场考查为契机,全面梳理学科建设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学科建设过程管理及档案管理,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与管理水平。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省一流学科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明确了责任分工和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

关闭

首 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