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2020年11月12日 16:04 点击:

    11月10日上午,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参评工作相关事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系、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吕金泉主持。

    吕品昌指出,第五轮学科评估既是反映教育成效的“晴雨表”,也是引导教育工作发展方向的“指挥棒”,关系着我校办学声誉、发展前景。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用改革的观点看待此次评估;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实行一把手负责;对各类指标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他强调,广大教职工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备战,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优势,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创新,完善优化评估材料,展现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力打好学科评估攻坚战。

    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肖绚介绍了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的背景,并对第五轮学科评估的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讲解,对本轮评估工作的总体安排与部署作了具体部署。

关闭

首 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