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推进省级一流学科验收工作

2020年08月28日 15:41 点击:

8月2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主要就我校设计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美术学三个省级一流学科建设材料进行审议。党委书记梅仕灿、校长宁钢、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副校长冯浩出席会议。学术委员会成员及校内专家参加会议。

 

梅仕灿在会议上指出,本次省级一流学科验收工作对我校学科发展意义重大,是学校特色优势学科建设成就的集中展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意识到验收工作的紧迫性,竭尽全力,严格按照要求,力求做到规范;抓紧时间查漏补缺,精准解决问题;要与各相关专家积极沟通,认真研究,把建设工作做得更有成效。

宁钢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验收工作,要以专业的角度完成各项任务;要通过案例描述,突出各学科优势;要以数据作为支撑,对材料内容进行高度概括和提炼;要以国家发展需求为导向,凝练好学科方向,深入挖掘代表性建设成果,扬优势、补短板、强特色、树标杆,力争在验收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美术学、设计学学科带头人分别进行了汇报发言,与会人员围绕汇报内容进行审议,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并通过一流学科建设期满验收报告。

关闭

首 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