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2020年08月16日 08:51 点击:

8月15日上午,学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就我校设计学等三个省一流学科建设项目验收及美术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等有关工作开展交流研讨。校长宁钢出席会议,副校长冯浩主持会议。

 

会上,宁钢强调,学科建设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内容之一,大家要做到对学科建设工作心中有数。做好省一流学科验收及博士点申报工作,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准备各项材料;要围绕具体建设目标,梳理近些年一流学科建设取得的成就,结合学科实际,查补学科短板,把分析研究工作做深做透,确保完成各项建设任务,顺利通过学科验收工作;要整合全校资源开展美术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对照标准,查缺补漏,优化人员队伍,凝练学科方向,认真研究和撰写申报材料,切实将申报工作做好做实。

 

冯浩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充分认识省一流学科验收及博士点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相关部门要提前谋划,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明确重点目标,及时跟进督促,做好今年学科验收及博士点申报的相关工作。

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对做好我校省一流学科验收及博士点申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各阶段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省一流学科建设学科带头人、学科骨干等参加会议。

关闭

首 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