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流学科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9年01月08日 20:10 点击:

14日上午,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一流学科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校长宁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良智,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出席会议。研究生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陶瓷美术学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学院及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科学技术处、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李良智主持会议。


宁钢强调,建设一流学科是学校的战略任务,全校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坚持特色发展,建立良好机制,汇聚优势,形成合力,确保一流学科建设各项工作整体推进。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握一流学科建设的内在要求,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努力营造浓厚的学科建设氛围,树立埋头苦干、脚踏实地的良好风气;二是要改革人才评价方式,强调以学生为本,注重在校培养质量与毕业后发展质量相结合的评价理念;三是要把学科建设作为学校内涵建设的重点和突破口,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凝练出优势特色学科和重点学科,做好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四是要主动作为、协同推进,各单位要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共同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有关学院、部门负责人根据《江西省一流学科建设绩效考核指标》,就人才培养、师资团队、科技创新、国际合作、成果转化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关闭

首 页

通知公告